(2)
炮友 Friends with Benefits (2011)

 

导演: 威尔·古勒
编剧: Keith Merryman / David A. Newman / 威尔·古勒 / Harley Peyton
主演: 贾斯汀·汀布莱克 / 米拉·库妮丝 / 艾玛·斯通 / 伍迪·哈里森 / 安迪·萨姆伯格 /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www.fwb-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7-22(美国)
片长: 100分钟

  故事很有现代感,虽然我们离纽约很远,但其中确实有很多想法确实和我们比较相近。影片的节奏相当不错,美景、美人、还有纽约的多彩夜生活,洛杉矶的阳光海滩,耳边几乎分分秒秒都是各种耳熟的流行歌曲。

 这个故事很简单,就是朋友上床之后,是继续做朋友还是释放爱情的魔力。也许,只有做朋友的时候,你才能肆无忌惮的去爱一个人,想必这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但是也不必失望,电影情节虽然简单,但是其中有很多小心思,小细节,看起来还是让人感觉很精致的。 那个逐渐老去的父亲,那个爱变魔术的小正太,那个gay的很爷们的体育编辑,繁华的纽约,美丽的加州,让我们跟着电影去过过瘾吧。

 

评论 ( 1 )

© 电影心感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