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摩登家庭》 最最最最下面有个小福利。


大女儿Haley。第五季中的摄影展,让家人刮目相看。这位姑娘一单严肃起来,还是相当靠谱。

两位妻子,一对婆媳。一位精明强干,一位性感撩人。但是对孩子都是同样的细心爱护。

争当最酷爹地的老爸,完全配合的小儿子。这对能玩到一起的父子,为你不断制造笑点。

老头子Jay,和他最小的儿子。老父亲小儿子,这位小朋友的出现,让我们更多关注脾气倔又敏感的这位老朋友。

学霸小女儿。她和大姐,每次吵架,都是智商和情商互相碾压。

小gay,这一对算是模范夫妻了。

小gay收养的女儿。台词不多,但是绝对继承了爹地宝贵的毒舌。

小男人Manny。每当被甩之后,都语出惊人,大诗人灵魂附体。

老男人Jay的baby狗。广大人民群众都要求,把这狗狗提升为常规演员。

“一旦生活恢复平静,我必倍加珍惜。”

【简介】

     全职家庭主妇克莱尔(朱丽·鲍温 Julie Bowen 饰)与做地产经纪的丈夫菲尔(泰·布利尔 Ty Burrell 饰)养育着两个青春期的女儿和一个十岁大的儿子。克莱尔年过六旬的老父杰(艾德·奥尼尔 Ed O'Neill 饰)新娶了年轻美貌的妻子格劳丽亚(索菲娅·维加拉 Sofía Vergara 饰),加上格劳丽亚和前夫所生的十岁儿子组成了一个新三口之家。克莱尔的弟弟米切尔(杰西·泰勒·弗格森 Jesse Tyler Ferguson 饰)和他的同性爱人卡梅隆(艾瑞克·斯通斯崔特 Eric Stonestreet 饰)则刚从越南领养了一名女婴,兴致勃勃地想要当一对好爸爸。

 

【短评】

1、你想要什么口味的:忙碌主妇味,gay couple外加收养味,火爆拉丁味,老夫少妻味,萝莉早熟味,公婿难调味,蠢蛋正太味……每一集都爆笑。

2、重点是开心啊!

3、笑点琐碎,一旦看进去却会无比喜欢。

4、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在这个混合大家庭里,你会发现从老到小,每一个都是各有各的性格,特色,突然间我就明白自己有时候希望周围的人都如自己想的一样这个想法究竟有多么的荒谬。一个家庭中的人都各有不同,又何谈其他人呢,也正是因为这样,这个世界,生活才那么精彩,百花齐放。

 

【我的】

把第五季中Haley的摄影作品贴了上来,图片下面有简单的介绍。我觉得这些照片,真正的表现出剧中人物温情感人的一面。

 

 

 心感受dexter-tian

【公众账号】heartfeelings

【个人微信】66826851

【新板块】以后会在下面的板块放一些小图片,主题一般都是一些小感悟,一些电影截图。


                  爱,趁现在。

“一旦生活恢复平静,我必倍加珍惜。”

 

===============================================

             小福利(2014.10.16)

 

我是做食品的。对,天天发电影,发美剧的我,是做食品的。昨天通过其他渠道搞到一些红枣。品质比较好,也便宜。算上我的,我能单独拿来11袋。 一大袋五斤,99块。我自己找人封装,有人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订,然后发货(只能发中通)。 之所以是五斤装,是因为每斤省下来的钱可以当邮费。 

红枣数量不多,图片我就不发了,反正一点,同样的品质,不管是网上淘宝,还是线下市场,都没有这个便宜。 有需要的加我微信找我,66826851.


评论
热度 ( 9 )

© 电影心感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