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警探 Hot Fuzz (2007)

电影感受:

   1、从头到尾的节奏、表演、幽默、口淫、基情、重口,totally british !

    2、凌厉的剪辑,环环相扣。

    3、英国佬的黑色幽默确实戏谑而智慧。

    4、“老探长早年痛失爱人,悲伤中心理极度扭曲决定建设和谐社会,纠集以德治镇论者建立马甲幕后黑手制,杀人越货谎称事故频发、为了“更高的善”——偶语于道路者弃市,所谓田园风光、世外桃源,黑牢中死尸枕籍,何异暴秦? 
  大城市来的热血警探带来了改革春风,阿夫乐尔号的一声炮响,给桑福德小镇送来了社会主义。幸福的幻象被无情击碎,1984狰狞现出本相。砰砰砰砰,压在小镇居民身上的三座大山终于被推倒,原来号称推广着幸福人生的人们最险恶。” ——节选自吕蕤冰

   5、风格特异,就是故意唱反调,所有正常的逻辑都行不通,荒诞de 很有趣。


电影简介:

 尼古拉斯•安奇尔(西蒙•佩吉Simon Pegg 饰)在伦敦担任高级巡警,抓贼破案似乎是他最大的乐趣。为此他成为警局中最敬业最能干的警员。但这却招致了警长的妒嫉,可怜的尼古拉斯被调至一个偏僻平静的小镇当警察。 
  小镇已经几十年没有过恶性犯罪事件。尼古拉斯在那里过得相当郁闷,他觉得自己的擒贼本领没有施展空间。更令他烦恼的是,镇里警察局局长儿子丹尼•巴特曼(尼克•弗罗斯特 Nick Frost 饰)也来凑热闹,成为他的搭档。这个新搭档麻烦至极,整天询问大城市的警员经历。正在尼古拉斯烦心于镇里鸡毛蒜皮的事务和身边的苯搭档时,镇里却发生了一桩案件,让尼古拉斯•嗅到了大展拳脚的机会,惊心动魄的战役开始了。 ©豆瓣 


评论
热度 ( 6 )

© 电影心感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