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更新的时间是2015.9.17,一晃已是半年,正好是换了新工作的半年。别的不说,先来几个我之前攒的小视频。


第一个就是《无耻家庭》,之前在朋友圈里发了。“ #Shameless# 一口气刷到第六季。2011-2016几周内看到演员六年的变化,机会难得。这剧真是看的是上瘾,感觉和《六英尺下》《黑吃黑》算是一种类型,每一集里里外外都是一个鲜活、热乎、大写的,FUCK. ”


具体介绍真的是没有必要发了,有兴致的可以自己挑战一下。下面的这个小视频是截取的S04E12结尾,Frank Gallagher这个老混蛋,悲催了整整一季,酒精毒品差点要了他的命,肝脏坏掉了,找了黑医生移植,没想到被切走了肾。天不亡他,临死又被人救了,移植了肝。他有感而发,就有了下面的这段。

http://v.qq.com/page/t/b/c/t0184h507bc.html



第二个就是《黑色警报》了,这部剧不知道当时是因为什么看了,真心不怎么样,适合无聊的时候看看救死扶伤,抚慰一下心灵吧。截取的片段是S01E09一位病人为另一位病人献歌,当时是被这歌戳中,就留了下来。先来普及一下什么是黑色警报。



视频中插曲 《狮子王2》片头曲 He Lives in you 完整看看本集,觉得还是很贴切的。


http://v.qq.com/page/a/0/z/a0184iu520z.html


第三个就是一直想发,但是犯懒一直没动的《超感猎杀》。这部剧真是需要耐心,忍着性子往下看,看到最后才会感到奇妙。这剧玩的就是通感,你要耐心看完每一位主演的故事,然后把他们混合在一起,体会那种心灵相通,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看完真是意犹未尽。


视频截取的是S01E04,因为一首歌把各位主角串联起来,我当时就是看到这里,才慢慢有了感觉,一口气刷完了整季。歌曲是 4 Non Blondes 《What's Up?》 建议有空的,可以直接刷整季,这样体会更到位一点。


http://v.qq.com/page/l/q/2/l0184e4fjq2.html


好了,以上就是三个小视频。虽然都比较短,但是有兴趣的话,算是介绍了三部美剧,要看完也是需要功夫的了。



评论 ( 2 )
热度 ( 3 )

© 电影心感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