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段时间,试着正经的写写软文,但是写出来的东西确是相当不正经。拿出来娱乐可以,但是卖钱还是差劲。所以呢,我要继续努力,变成正经人。今天刚好有空,就把前一段时间落下的东西回顾一下。


1、《生活大爆炸》霍华德老妈离世。


只听其声未见其人,霍华德的老妈Mrs. Wolowitz一直都带有神秘的色彩。她那粗狂性感的声音将成为绝唱!霍华德老妈的演员卡萝尔·安·因癌症不治逝世,享年62岁。


总是会被影视和现实的重合搞的伤感。这位从未谋面的喜剧演员,离开了我们,《生活大爆炸》已经第八季了,我还记得第一季的时候,资源是从电驴上找的,那时候电驴好像还没有被阉割。总之,时间过得很快,我们过得很迷糊,每次时光流转,都需要某个人的离去来提醒。能想起来的,这些日子真的有很多影视演员离开了我们。



2、近期会有很多卖相很好的电影。


《小黄人》、《霍比特人3 五军之战》、《速度与激情 7》、《星际穿越》、《复仇者联盟2 奥创纪元》、《超能陆战队》、《一步之遥》、《超能查派》,这些电影,有的已经上映,有的也放出了预告片,离我们很近,很快都能看到了。


《霍比特人3》在预告片中又看到了大型战争场面,中土世界又来了。刚才我去翻了一下《指环王 魔戒再现》,第一次了解到中途世界竟然是2001年。同志们,已经13年了。当然,《速度与激情》也到第七部了,还有主演的离开。


《小黄人》这部动画片真是值得期待。预告片里看到,这帮黄色胶囊,似乎玩遍了人类历史。想当年他们还只是《卑鄙的我》中被嫌弃的普通群众,今天,终于多年媳妇熬成婆。他们开始插手整个人类历史了,请保持警惕,保护好banana~ 


《复仇者联盟2 奥创纪元》也是具有历史感的电影了。之前看过《绿巨人》,看过《钢铁侠》,看过《美国队长》,看过《雷神》,这次可好,《复仇者联盟》也出了第二部。当然,还有《神盾局特工》这部美剧,他们的故事越来越完整。虽然只是看效果的电影,但是看着这么多厉害的人,可以再次聚在一起,心情还是很好的。


剩下的就不说了,都值得期待。放几张图,意思一下。



3、第8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入围名单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于当地时间11月5日公布了第8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入围名单,共有10部动画佳作将有机会争夺提名名额。本届奥斯卡申报最佳动画短片奖的作品共有58部,和往年规模基本持平。


10部入围短片初选名单如下:

更大的图画(The Bigger Picture) 英国
尾声(Coda) 爱尔兰
守坝员(The Dam Keeper) 美国
二重奏(Duet) 美国
盛宴(Feast) 美国
脚印(Footprints) 美国
我和我的莫顿自行车(Me and My Moulton) 加拿大
字母起源(The Numberlys) 美国
独身生活(A Single Life) 荷兰
42号交响乐(Symphony No. 42) 匈牙利


恩,这些动画短片我都没有看过。这次就先放在这里,提醒我自己回头看看。



4、豆瓣电影鑫像奖


以前没有听过这个,但是看到好像已经弄到第五届了。没有去具体了解这到底是什么奖项,但是它总结了2014年目前为止一些好听的电影插曲。这篇文章就是这些插曲作为背景写完的。听着歌,想着电影,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有兴趣的可以找来听听。



5、李志 《1701》


李志第七张个人专辑,虾米首发。这是我今天上午刚看到的,关于他,别的不说,也没什么好说的。我个人最喜欢的是《F》这张专辑,电影心感受的那个标志,就是从这里来的。当时,也没有多想,只觉得“F”这个字母,有很多可能性,可以是“电影”也可以是“F***”,当然,还有很多很多有意思的词。


喜欢《寻找》、《下雨》、《天空之城》。当时最喜欢的是《寻找》的歌词,很多情绪,不会有意去激发,只是好好生活,我和以前的故事相安无事。


《寻找》


  • 我在恶心的世界里,寻找一个像你的人

  • 在每个想你的夏天里,等另一种感情

  • 我在失败的生活里,寻找一个爱我的人

  • 我的悲伤,浪漫和幻想,不对她说起

  • 我再也不会把自己,愚蠢的交给过去

  • 我的生活和我的想法,从此相隔了万里

  • 我整夜整夜地失眠,不是为了和谁再相见

  • 曾经爱你的每一条街,是我新鲜生活的起点

  • 我在陌生的感动里,寻找一个像你的人

  • 就算像过去一样被误解,不快乐又如何

  • 我在干裂的春天里,寻找一个平凡的人

  • 她的善良,甜蜜和阳光,陪伴我自己

  • 我再也不会把自己,彻底的交给一个人

  • 我的理想就像这黑夜,一分一秒的断裂

  • 我一天一天地发呆,不是为了酝酿些什么

  • 真情早已经被他们毁灭,还有什么不能去拒绝



6、《灵书妙探》


这是最近在看的一部美剧,目前看到第三季。目前来看,故事模式比较单一,就是40分钟时间解决各种谋杀案。我感兴趣的是,男女主角的小暧昧,女主各种表情,总是让人忍俊不禁,煞是喜欢。



评论
热度 ( 5 )

© 电影心感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