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一个好爸爸》

 

古天乐饰演李天恩,老片。讲述李天恩花一分钟进入黑社会,为了女儿,用了大半辈子逃离的故事。有几个场景印象深刻。

第一个,天恩妈的三个赌咒,你的运气早晚要用光,你的女儿早晚会知道,你早晚死在大街上。这种口是心非的爱,让天恩妈用尽全力。

 

第二个,李天恩为了女儿信了外国人。出门拜关公,周末进教堂,脚踏两只船。

 

第三个,李天恩为了保护女儿一直隐藏黑社会的身份,大老虎的纹身也改装成了小猫咪,还被小朋友嘲笑贴纸搞歪了。

 

第四个,李天恩这一辈子只哭过两次,第一次是他出生的时候,第二次,是妈你走的时候。第一次我不知道,是你告诉我的。第二次你不知道,但是我已经没办法告诉你。

 

第五个,李天恩和女儿喜儿靠在沙发上,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天。说着说着,喜儿最后来了一句,哇考,拿刀砍他小JJ.

 

  心感受dexter-tian

【公众账号】heartfeelings

【个人微信】66826851


评论
热度 ( 5 )

© 电影心感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