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贤妻》海报
面对资源无穷无尽的敌人,我们却站在废墟之上。断壁残垣却不是我们放弃战斗的理由。活下去,是因为希望犹在,是因为胜机犹存。不放弃,是因为这个世界里面有你有我。重建战争,此刻拉开帷幕。  图片《疑犯追踪》海报

汇总一下昨天微信上收到的好剧推荐

大致梳理一下后台收到的消息,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整理。

《摩登家庭》

《豪斯医生》

《爱玛》

《神盾局特工》

《广告狂人》

《血族》

《少年奶爸》

《燃情克利夫兰》

《权力的游戏》

《破产姐妹》

《白王后》

《无耻之徒》

《欢乐合唱团》

《我爱上的人是奇葩》

《肥瑞疯狂日记》

《美国恐怖故事》

《密会》(韩国)

《唐顿庄园》

《老友记》

《疑犯追踪》

《福尔摩斯:基本演绎法》

《美少女的谎言》

《吸血鬼日记》

《童话镇》

《傲骨贤妻》

《黑道家族》

《汉尼拔》

《犯罪心理》

《神探夏洛克》

《识骨寻踪》


上面推荐的这些,其中《傲骨贤妻》《疑犯追踪》这两部剧,越看越优秀,剧情发展很棒,很期待。《行尸走肉》完全着迷,每周盼着更新,没见过这么温情的剧。《权力的游戏》不说了,大制作。还有些大家都可以看看,我多少都看过,都不错。回头有必要整理一下美剧,到时候就可以知道哪些我没看,需要补上的了。

另外特别感谢推荐《南方公园》的同学,这部剧目前共有18季,完全符合耐看这个标准,但是我实在没有勇气填这个坑。还有一位同学,推荐《乡村爱情》,这个嘛,确实好吧。你的这个推荐,在所有回复中最为亮眼,真性情,我喜欢。

昨天也是我发消息以来收到回复最多的一次,原来发这些东西还是有人看的哈,心里比较满足。所以呢,我近期会开始整理豆瓣的冷门佳片,里面几乎都是没有见过的好片,评价都很高。不过,这类电影资源比较少,估计整理起来时间会长一些。到时候弄完了,会和大家分享一下的。

强烈建议加我微信,这样你就能第一时间,把你喜欢的剧推荐给我了。

我的微信 66826851.


心感受dexter-tian

【公众账号】heartfeelings

【个人微信】66826851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电影心感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