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改编自Michael Crichton的同名畅销小说。 此片是斯科特兄弟重导2008年的电视剧而成的迷你剧。 

     犹他州的皮德蒙特小镇,一对男女情侣正在山上约会,突然一颗人造卫星掉落。好奇的两人将卫星带回小镇,却不知道也将可怕的遭难带回了小镇。突然间小镇上爆发了可怕的病毒,人们纷纷不明原因地死去。为防止病毒扩散到其他城市,军队封锁了小镇,并派出了代号为“仙女座”的科学队前去查明病源。队员包括:传染病学家Jeremy(本杰明·布拉特BenjaminBratt 饰)、外空生物学家Angela(克里斯塔·米勒 Christa Miller 饰)、微生物学家Tsi(金大贤 饰)、病理学家Charlene(维奥拉·戴维斯 ViolaDavis 饰)。同时,一个名叫Jack(艾瑞克·麦克马奇EricMcCormack 饰)的记者似乎也在探寻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短评】

     《天外来菌》成功的吸引了我以及无数的科幻和伪科幻迷。原因很简单:磅礴而深奥的理论依据,让它看起来既真实又虚幻。对无神论者而言,从科学家缜密的推理和精确的实验中得出的依据,可信度总是相当的可观。

      这个迷你剧和原著相比,与时俱进地增加了很多线索和细节,生物武器、基因变异、政府阴谋论、虫洞理论、核爆炸、环境保护、能源危机、新闻公正等等都是原著小说中所没有的。虽然有些地方我也觉得有点扯,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值4星的。

      你有信仰吧?那就祈祷吧。

 

【我的】

      虽然说是接近三个小时,上下两集,但是看完也不觉得长。毕竟看美剧看的都习惯了。剧中出现了好多华丽丽的理论,听着挺爽,但是半懂不懂,只是觉得过瘾。剧透是可耻的,不过建议看完之后,找找分析解说类的影评,说的都比较详细,我也是看完之后,觉得说的挺有道理。

      建议哪天不爽的时候看看,这种奇妙恐怖的病毒,到底能给你带来什么?

 

 

【剧透】几个重要的问题   (建议看完之后再看剧透)

 

 

【下载链接】

(第一部分)

ed2k://|file|[%E4%BB%99%E5%A5%B3%E5%BA%A7%E8%8F%8C%E6%A0%AA.The%20Andromeda%20Strain][Part1][Chi_Eng][DVDrip][640X352][YYeTs%E4%BA%BA%E4%BA%BA%E5%BD%B1%E8%A7%86].rmvb|325879650|7329198233B0D8AFB509899F84C804E1|h=PBGEYEOTY6KQI3VOV323NWLWRIXFRF4Z|/

 

(第二部分)

ed2k://|file|[%E4%BB%99%E5%A5%B3%E5%BA%A7%E8%8F%8C%E6%A0%AA.The%20Andromeda%20Strain][Part2][Chi_Eng][DVDrip][640X352][YYeTs%E4%BA%BA%E4%BA%BA%E5%BD%B1%E8%A7%86].rmvb|317101269|EB5D45A3CB6D01D3A95CAEBF667A0CB9|h=R4QPCGKAW3S5RTWXDVF6HN3CDDKALZFI|/

 

心感受dexter-tian

【公众账号】heartfeelings

【个人微信】66826851

【新板块】以后会在下面的板块放一些小图片,主题一般都是一些小感悟。


爱,趁现在。

 

“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


评论

© 电影心感受 | Powered by LOFTER